close


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攜105家台資企業,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世界的上海、逐夢的舞台」徵才博覽會,並釋出818個職缺,吸引上萬名求職者參與,上海台協會長李政宏指出,上海就像早年的紐約和倫敦,處出國停車 信用卡處充滿機會,希望年輕朋友能勇敢的跨出這一步,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旅遊刷卡保險

反應佳考慮加碼辦本次博覽會由上海市台資企業協會委託1111人力銀行承辦,15日由李政宏、上海台協會常務副會長胡興中、上海東方商旅董事長劉季強、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以及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等人共同參與開幕儀式。李政宏表示,20多年來,上海已不可同日而語,其經濟實力的蓬勃發展更是有目共睹,目前除已被大陸國務院定位為特大型城市外,還具對接一帶一路、國家十三五規畫等戰略發展機遇,因此希望能透過博覽會,為台灣年輕朋友提供更廣闊的發展機會,且若本次反應熱烈,未來也規畫在台中、高雄等地加碼舉辦。雖然本次招聘會上,相關上海正信用卡分期利率試算職起薪在6000到8000元人民幣間(約合台幣2.7到3.6萬元),實習職缺起薪約在4000到600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1.8到2.7萬元)間,僅略高於台灣的薪資水準,但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表示,求職者關注的不只是薪資,更看好的是大陸發展前景。升遷調薪比台灣快參與這次徵才博覽會的上海博恩律師事務所主任蔡世明律師也指出,大陸機會多,內部升遷快,現在台企提供的薪水儘管不算高,但是如果從長遠來看,2、3年後薪水及發展,就會看出與國內的明顯差距。據了解,本次招聘會上製造業職缺約占三成,服務業職缺占七成左右,且80%的企業都提供了伙食或住宿補貼,提供台灣青年在上海工作時一定的保障。包括旺旺集團、廣達電腦、華碩電腦、技嘉科技、南僑集團、元祖食品、日月光、富邦華一銀行、東南旅行社等知名台資企業均前來設攤。(旺報)



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年費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李杰福荊鋁曰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