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遏制炒房風氣,包括一線城市及河北雄安新區皆祭出嚴格房市信用卡刷卡禮調控,讓房仲業者打起退堂鼓。陸媒報導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包括鏈家、房天下、我愛我家等10家仲介公司目前已停止代理雄安新區及環北京地區的房市業務;其中還有業者關掉100多家環京地區店面,投資熱土瞬間降溫。



經濟觀察報報導,3月中旬以來,多省區地方政府頒布多項房屋限購政策後,投資熱度明顯受到抑制。根據房仲機構我愛我家資料顯示,4月上agoda 信用卡旬(4月1日至4月10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較上月同期下降20.3%,相較於去年同期減少59.3%。



二手房市交易量也呈下降趨勢,4月上旬總計成交4,487套,較3月減少27.2%;較去年同期下降30.8%。總計北京於4月上旬全房市成交量年減65%。成交量低迷,連帶影響房仲業者。報導稱,包括鏈家、房天下以及我愛我家等10家房仲公司已經停止代理環京地區及雄安新區的新房業務,停止銷售商辦業務,還下架環京地區部分房源。其中,房天下關閉了環京地區約100多家店面,還將房產銷售人員分流至唐山及張家口地區,並準備撤離部分新房的分銷公司。一位代理公司的管理階層指出,撤離雄安新區及和環京部分地區新房業務是執行政策,更是市場需求,在門市成本中,開店租金、佣金都是營運管理成本。另一名仲介公司管理層表示,最大的風險是二手店倒閉,仲介公司最核心的利潤來源是二手房買賣業務。若成交量持續低迷,預計5、6月中小型經紀公司倒閉潮將接踵而至,數千名房仲人員或將離職。深圳世聯行地產投顧公司董事長陳勁松則認為,存量社區、公寓業務及物業等都要發展。他稱,只有通過平衡布局來分散風險,才能對抗調控風險。(工商時報)

現金回饋卡 威秀

銀行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李杰福荊鋁曰許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